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運動的文案 1、生命在于矛盾,在于運動,一旦矛盾消除,運動停止,生命也就結束了。 2、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3、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4、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5、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6、如果有一天,我們迷失在人海,布朗運動會將我帶到你的身旁,親吻你不知所措的臉龐。 7、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8、運動會跑米,士力架吃了,脈動喝了,紅牛喝了,加得樂喝了,耐克穿了,結果熱身把腳崴了。 9、從一切解放運動的經驗來看,革命的成功取決于婦女參加解放運動的程度…… 10、鍛煉和運動,增進人體的健康和樂觀的情緒。健康和樂觀,乃是幸福生活和延年益壽的保障。 11、夏日熱,熱不過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過運動出身汗,夏日樂,樂不過朋友相聚話語多,夏日美,美不過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樣。 12、失戀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游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13、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14、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引起學生公憤,三天后,便有了五四運動。 15、秋季氣爽彩旗飄,運動健兒逞英豪。千呼萬喊齊加油,場上場下都驕傲。今日練出好身體,志為四化立功勞。德智體美齊發展,祖國明日更美好。 16、運動賽場展雄姿,校運健兒競風流。 17、他問我運動會的時候是不是在偷拍他我說哪有我在拍風景,他不知道他就是我的風景! 18、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19、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 20、生命在于運動尤其是床上運動。 21、下周運動會我報了三千米。因為我愛的人他是體育生他知道長跑對我來說是煎熬,我不知道他看見會不會心疼我。 22、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23、月考完了,運動會完了,該收心準備放寒假了。 24、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25、在進餐、睡眠和運動等時間里能寬心無慮,滿懷高興,這是長壽的妙理之一。 26、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奉獻的是超越自我的勇氣,奉獻的是舍我其誰的精神,奉獻的是對祖國養育之恩的回報。 27、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失眠也要早起,郁悶也不要抽煙,身材好也要常運動,收拾好自己,努力去工作,總有一天想要的一切都會來。 28、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里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里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里氣氛沸騰。 29、補藥要少用,煙酒要少嘗。骨折要防止,運動要堅持。 30、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有關運動的文案 1、挫折相當于跳高運動員助跑,只有經過助跑的人才能跳到自己的最高極限。只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2、跑步是很磨煉意志的運動,跑步的人多,但堅持的人少。 3、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4、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5、這個時候,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于是坐言起行,立即跑步去了。 6、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7、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8、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勤于漱洗,快樂源于心情。早凍晚凍多運動,以動制凍;早洗晚洗天天喜,殺菌除疾。 9、失戀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游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10、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發扎成一個輕松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11、寂寞的時候,不要聽慢歌,懷舊或者膩死在網上,站起來做運動或者去找朋友八卦。 12、人生就是一個過程,總會有一天,我們會走向終點。既然如此,人生何不瀟灑地向這個終點前進,讓生命在運動中發出奪目的光彩! 13、有時間就努力運動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14、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15、時間和空間,物質及其運動變化,構成了整個宇宙。 16、啦啦啦、啦啦啦,我是送溫暖的小當家,霜降之后天氣寒,你別忘記把衣穿,勤運動常保健,蹦蹦跳跳身體暖。 17、我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五四運動了,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 18、運動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藥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 19、有人說生命在于運動,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因為運動可以使人身體健康。我喜歡運動,特別是跑步。 20、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21、課堂上,你們的專注眼神注解著對知識的渴求;運動場上,你們的颯爽英姿展現著青春的活力;生活中,你們奔放的豪情體現著向上的精神。 22、我說你的話不停,醫生說你的話總該聽了吧。少喝酒,少抽煙,多運動到哪都是金科玉律。 23、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引起學生公憤,三天后,便有了五四運動。 24、對著短信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短信讀一遍,因為短信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短信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松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哦! 25、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26、變化是相對的,運動是相對的,無限也是相對的。 27、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28、堅持是一種意志的體現,運動員用堅持的精神獲得優異的成績,科研工作者用堅持的精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成果。 29、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30、常常去運動,做個安靜的小男人固然很好,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 關于健身運動的經典文案 1、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2、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3、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假如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 4、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5、致男人誰給你理由失敗,誰給你權利放棄,誰允許你此生碌碌無為! 6、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因為通往成功道路上我們留下的腳印早已被汗水浸沒。 7、你需要努力,才會有這樣的女朋友。 8、器官得不到鍛煉,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 9、運動鍛煉身體棒,“生病黃魚”變強壯。 10、覺得自己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11、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12、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13、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14、不要常跟別人比較,要跟昨天的自己比賽。 15、思想大門洞開,情緒輕松愉快,鍛煉營養藥物,健康恢復快哉! 16、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17、如果 杠鈴 桿還沒彎,你就是在裝樣子。 18、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適合失戀的文案 一、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只有政客那種神經病才會談什么公平分享,有些人得人疼,有的沒人緣,就這么回事。 二、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三、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四、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傾世溫暖;現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銘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無關痛癢。 五、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后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欲而放眼未來的人。 六、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于懷,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郁郁寡歡,人生本來短暫,沒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 七、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八、我不是不喜歡你了,是我真的等過你很久你都沒有反應,你裝糊涂也好,不理解也罷,都別再回來找我,就像涼了的飯菜,再加熱一遍,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九、第一次做人,也沒啥經驗,所有的心酸與不甘,都笑著坦然接受吧,過了這個坎,就多樂樂,過不去,就當給下輩子攢經驗吧。 十、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 十一、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十二、當我們向父母索要的時候,父母只怕給予的不夠,而當父母需要我們的時候,只希望我們不打折扣。 十三、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十四、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五、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六、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七、人生可以沒有金子,但是不能沒有健康,只要健康存在,自然會有金子,因為有人生萬物。 十八、淡藍色其實是一種很輕浮的顏色,可奇怪的是,當它盡情地蔓延成天空那么大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輕浮,原本是寬容的一種。 十九、雖然我一直鼓吹我有悲天憫人的性情,事實上我不得不承認這種寬容的人性是具有局限性的。 二十、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么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凄美的失戀文案 一、已經不喜歡你了,已經準備好過一個人的生活了,可如果你回來找我,前面這句話,當我沒說。 二、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三、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四、如果一個人,在你心里,在你腦海里,在你夢里,在你眼里,卻不在你身邊,那是怎樣的疼痛。 五、逆境總是會有的,人生總要進擊。愿你不要屈從于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舍,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六、有一種心態,富的,別攀比,窮的,別看不起,用平常心看事,用平常心看人,一切都會成為緣,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七、不要太依賴別人的幫助,學會自己解決問題,人總要一個人面對復雜才會變得成熟。 八、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九、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那有多遠。 十、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我以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十一、夜,深不見底,這場人生的行程里,數不清那些給流年的故事,究竟留下過多少醉人的回望。 十二、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十三、用時間說話,用無情的冷漠,埋葬努力的心,熬出一個未來,爭一個獨一無二的明天。 十四、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十五、我想去你長大的地方,看看哪里夜晚的天空是不是和你的眼睛一樣明亮,我想去你衰老的地方陪你一起度過余生,河水清澈,不懼死亡。 十六、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于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十七、只看看獵物永遠不會填飽肚子,天上只會下冷雨,掉餡餅這種事情永遠不會出現,只想獲得獵物,唯一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努力。 十八、酒:少喝是享受,大喝會難受,再喝會出丑;氣:小氣是脾氣,大氣傷和氣,再氣傷元氣。 十九、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二十、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失戀后痛到讓人心碎的文案 一、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二、你得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 三、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言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四、女人要有魅力,具有不凡的氣質,增長見識才能無畏年齡的壓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五、后來我明白,無論你算計不算計,沒心沒肺還是小心防備,人生的際遇大抵都是這樣:一直被人坑,也一直有貴人。 六、總有一天,我會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后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笑我的人目瞪口呆。 七、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八、別跟不喜歡你的人套近乎,別跟你不喜歡的人廢話,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人身上。 九、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十、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只能看到對方的缺點,卻忘記了,當初是因為看到對方的優點才決定在一起的。 十一、你像一座孤傲的島,有自己的城堡,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將你圍繞。 十二、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十三、人不怕苦,苦才能離開人,人不怕窮,窮才能離開人,生命不怕平庸,平庸才能離開生命,靈魂不怕孤獨,孤獨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 十四、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地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刻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十五、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都必須懷有一顆感恩戴德的心,努力走好人生的每一階段,努力經營好每一段過往。 十六、不管外面的風雨,不管世事變幻滄海桑田,給生活以一絲坦然,給生命一份真實,給自己一份感激,給他人一份寬容。 十七、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十八、我們常常為錯過一些東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預料,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十九、什么是成熟?喜歡的東西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害怕的東西依舊害怕,但可以面對。 二十、這個世界真是亂了套,說真話的人,像個小人,而說假話的人,一本正經的像個君子。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安南倉庫燈具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新化LED、E27嵌燈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南區可調光吸頂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東區可調光吸頂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善化樓梯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南區LED、E27嵌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新營感應燈燈飾批發 台南新市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設計台南燈具型錄 台南麻豆復古風燈飾燈具批發推薦 台南善化單吸頂燈賣場

arrow
arrow

    s88ej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